•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信阳市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网上采购商品目录的通知(2020年试行)-2022年附表

时间:2019-12-13      点击:

一、市直各部门、各单位釆购附件 1 内的“计算机设备、软件产品、办公设备、电器设备、办公家具、办公消耗品”共 6 大类目 90 个品目,必须通过网上交易平台进行直采或竞价采购。

二、附件 2 内的“办公用品、电器设备”,共 2 个大类 53个品目,属鼓励网上采购的商品目录,原则上鼓励政府采购单位进行网上交易采购,也可进行线下采购,暂不强制网上交易。网上采购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市财政局将根据我市政府采购单位釆购需求适时调整并公告。

三、各部门、各单位应按照网上商城品目目录及限额标准执行网上交易采购,如网上商城商品不能满足采购需求,采购人可线下自行采购,但需注明原因。

四、各部门、各单位在采用竞价方式采购时,办公自动化类(含计算机设备、办公设备、软件产品、办公消耗用品)、办公家具类、电器设备类等 3 大类品目必须进行分类竞价,不能混类竞价采购。

五、市直各部门、各单位的线下协议供货的未付货款需在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结算完毕;2020 年 1 月 1 日起,协议供货必须通过“信阳市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线上交易系统”采购。

上一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