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学习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间:2021-12-31      点击:

12月31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这些案例既有超标配发服装等隐形变异问题,也有违规吃喝,收受礼金的老问题,反映出一些党员干部存在对党的纪律要求置若罔闻、心存侥幸的心理。

通过此次学习,处长结合学院财务工作实际和当前工作重点,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纪律规矩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二是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问题,让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在财务处落地生根,特别是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党员领导干部要常怀戒惧之心,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

上一篇:财务处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部门决算编制工作
下一篇: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