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研讨会

时间:2021-10-21      点击: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大力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10月2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行政办公楼2015办公室进行了专题学习,学深悟透总书记讲话和《意见》精神。

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意见》的具体内容,以及学校党委开展本次大学习、大讨论的工作部署。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

最后,参与学习的党员、职工发表了自己对本次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开展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实践要领,持续发扬“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以提高效率、提升质量为重点,做好学校运行资金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服务学校发展。

上一篇: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篇:财务处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收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