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4-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4月13日财务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使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处室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聚焦“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这个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随后继续从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出发,谈了对“三个务必”的理解,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所包含的15个部分进行了解读。最后,进一步聚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就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相关论述,详细介绍了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国家在新时代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双高”建设中尽心尽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上一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下一篇:财务处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部门决算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