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3-06-27      点击:

为积极响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活动安排,在七一前夕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内法规制度相关概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订的背景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党内法规制度是管党治党、执政兴国的利器重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依据和遵循,也是全体党员的规矩和遵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所有参会党员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学习党内法规作为终身课题,坚守廉政底线,走好人生每一步。



下一篇:财务处圆满完成7100余名毕业生离校财务手续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