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收看庆祝建党百年 高校示范微党课

时间:2021-08-13      点击:

8月13日上午,“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十讲上线,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手机和电脑多种方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第十期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以艺术党史为主题,邀请中国传媒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4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师生代表,讲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艺术事业发展历程中一件件反映群众心声、助力事业发展、展现巨大成就的经典作品,让广大师生在艺术的熏陶感染下,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如磐信念。

通过此次观看,各位党员对我党早期历史进行了更全面的学习,对我党早期优秀党员的伟大事迹有了深入的了解。支部党员均表示我党历来注重高校工作,作为高校里的工作人员,更要坚持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坚持学习“四史”,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能力。

上一篇:党员“双报到”助社区战“疫”
下一篇:2017年河南省人民群众满意度网络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