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双报到”助社区战“疫”

时间:2021-08-30      点击:

近日,为严防疫情输入、扩散蔓延,强化疫情防控,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党员按照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在做好自身岗位工作的同时,到单位所在的社区疫情防控卡参加“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疫情起伏反复,病毒频繁变异,做好社区疫情防控至关重要。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结合“双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缓解社区疫情防控、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截图_0830.png

下一步,财务处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全力配合社区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扎实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检测、人员排查等方面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上一篇:财务处党支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财务处党支部收看庆祝建党百年 高校示范微党课